KBShinya过激毒唯
Kall一生推 cp洁癖不建议fo
不吃allK 不站漏K
偏个人博

要不是我翻了翻动态我都看不到!lof推送有毒   我认栽了

书法比赛很勇敢了哈哈哈哈   看的都特别认真我超开心!   大小姐最后节奏超级快因为生贺赶不完了(噗)肯定要重修的

竟然也是山东人   分数线超级高高三一定要加油!!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呢   圣诞快乐❤

考拉菌___苟了:

刚把lof下回来就看到这个❤开心到飞起。说说我对唯唯的印象吧:第一次看她的文是哪篇,我也记不清了,因为我好像全看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语言是很轻快的那种,小甜饼也有很多。但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在贴吧更的《安之若素》,那时候是暑假吧,还是寒假来着?暑假应该是。发现是长剧情并且持续更新我就马上收藏了。因为唯唯说要补习(好像),每天22点才会有更新,我就会等到晚上十一点去刷新一下看看更了没,然后心满意足的睡觉。有时候撑不住了,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开贴吧看看,我这人比较懒不习惯用贴吧,但还是下了个APP。那段每天坐等吃粮日子真的很满足啊。没想到漏漏会是最终boss啊!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啊,惊了!后来印象比较深的就是《深夜书店》和它的后续,你们的唯唯!老唯!向空唯!开车了!是的你没有听错!后面漏漏喝酒喝成傻子那段KB内心的独白很扎心,很真实,我当时一度考虑要不要拿来练字去参加学校的书写比赛(好吧并没有)。然后就是最近的《大小姐的逃亡生涯》,看得出来是很用心去写,不过结尾部分似乎有点快了?还有文章里一直出现“如果不是那件事”。考拉推了一下黑框眼镜,猜测会有后续(扬唇一笑)。然后啊,无意间发现唯唯似乎也是山东人,突然就有一种“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感觉(?)缘,妙不可言。最后,你们唯唯总说她自己是个智障,没错,她就是智障,智障到连自己那么好都没有发觉。她真的很好,真的,很好。未来的一年,请一定要努力。圣诞快乐❤❤❤❤❤❤❤❤❤❤❤❤❤❤❤❤❤❤❤❤❤❤❤❤❤❤❤❤❤❤❤❤❤❤❤❤❤❤❤❤❤❤❤❤❤❤❤❤好了,我继续苟了(不)

向空唯是个智障:

周六终于回家了   依旧是被写文灌满的周末

  

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了    算了算我已经来这儿厚着脸皮当了两年文手啦

  

真的太感谢!谢谢你们能够包容喜欢这么差劲的我!

  

想听听你们对我的印象   写文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全部欢迎!

  

下面是对几个小天使的大致印象   我忘性比较大就写了几个眼熟的   如果没有你很抱歉   以后要好好地相知相识!按照能想起来的顺序写的,没有太特别的排序,最后是扒着最近互动的先后写的……。不艾特了,就算看不到,至少我的心意也摆在这里。

  

向空唯一直都记着。

  

(没人我就开小号   不仅我自己开小号我还要强迫老铁一起开小号)

  


  

*******

  


  

阿天

  

最能带给我感动的人。无论怎样,我都很感谢她。

  

第一次收到长评就是她给我的深夜书店,还是她的点文。当时她点文的时候描述的很清晰,让我也有很大压力,毕竟照着歌写我还是不太擅长。我那个时候真的激动到哭,写手大概都知道,一条评论的意义有多重大,更何况那是小天使们认认真真一个一个字敲出来的诚意。

  

《安之若素》洋洋七万字,她是唯一的长评。暑假我闷在家里写那些很幼稚的文,说实话我没怎么学习,晚上常常写到很晚,在贴吧跟连载的孩子都知道向空唯这个智障整天在半夜更新哈哈哈哈哈【】我有很多不足,所以努力去打磨,反复练习以求做到更好。贴吧里人不如lof多,也正是因此我收获了很珍贵很珍贵的友谊。尤其是阿天,她让我知道我将近一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而我抱着她的长评可以过一辈子。

  

之后来往比较多!阿天做一切事情都超级认真(除了翘课和水课睡觉)我记得很久以前我戳进她主页,看到的是深海少女。拿那个牛角面包举例,对比起来真的进步超级大。很温柔很敏感,是我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大的情敌!!

  

很开心能遇到她。都是山东人,都同样做不出2014年冬天的数学会考最后一个题的第二问,都拿椭圆高考题没办法()都超级喜欢KBShinya,都小心思太多,所以才能互相安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防不胜防!!!

  

好好吃饭呢   考试月加油呢!

  


  


  

落九

  

其实某人精分那么多   我最喜欢落九。这两个字总能让我想起存娘的“看呐我独自堕落九天九夜”,嗯我就是随便提一下这和我要说的并没有什么关系

  

用小号表白过好多次了,她也知道我是被她哪篇文圈的粉那篇文被戳得快要升天()希望她可以再接再厉,像她大号名字里第二个字一样。是我最喜欢的K漏太太,文笔很老练很扎实,懂得最根本的东西,很努力。有一点我很欣赏,是和我一样对评论的执念和对故事的深入。作为白裳我说大实话我就看过一两篇后来就再也没见过她出现,那时候老白还超级青涩。后来看见个叫白糖的人,卧槽那写的是什么东西是纯度高达百分百的蔗糖我的天哪,吓得我连忙在微机室里站起来大叫一声()是的我当时在上课,所以我到现在还没忘那篇文里的几何是怎么证出来的。

  

与其说是太太,更像是很亲切的朋友,现在又成了舞伴,这个羁绊太美妙了(bushi)老白一直都是很温暖的人。其实要说糖和刀我没那么偏见,只要是她认认真真写出来的我就认认真真地看,认认真真地给评。她值得。网络一线牵,珍惜我舞伴。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瞎呀

  


  

且行且珍惜。

  

比我们好的人太多太多,而所谓的不相似更是一道鸿沟。红心之交还是免了吧,高三加油。

  


  


  

椿记

  


  

在我的深情呼唤下她终于现身在私信里    当时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当初我是循着陆散文来的lof,后来经历了很多东西,遇见了她。她从来都是,本本分分,写着自己的东西,丝毫不迎合,笔下人物的灵魂都是清澈的。我太喜欢她的文笔,随意而不失个性,让人心悸动。

  

于是我想啊,我一定要成为她这样的人。即使做不到,也要向她生长。

  

所以我开始在lof写文。她是我的最初动力。当初什么也不懂,看完就跑也不留个评论,以至于在她离开之后意识到这些东西的时候,追悔莫及。等了一年半,我大概隔一段时间就发私信烦她,最后终于被我烦出来了(这叫坚持)我永远是椿记至上主义者。

  


  


  

珊胡

  


  

在她那边已经说了好多了   可我还要说【】

  

估计是我在K漏圈里最早见到的人,因为我在粉四欠的时候就看见她画的画了,后来我翻她主页发现那张图怎么看怎么眼熟(缘妙不可言)是超级可爱的人!超级可爱!整个人都充满正能量!

  

熟起来的契机应该是因为安之若素,而且她的贴吧头像给我的印象十分深刻()真的超级感谢她一直陪着我写完!后来发了那篇罐头衍生之后,我收到了一个艾特。我戳进去一看,

  

然后我死了。

  

作为写手第一次收到插你们知道吗知道吗我快高兴死了都快飞上天了不是已经飞上天了!!!我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简直肺都要开心炸了!!!

  

冷静。原本被喜欢就已经是我最快乐的事,这下快乐都要溢出来了。

  

画画是真的很厉害,虽然自称儿童画但比我的荷包蛋强了不知道几亿倍()她是真的很棒!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赞!以后也要一直一起喜欢KO!

  

最后跟风走一波

  

胡哥亲亲也要(强行掐断)

  


  


  

茶鸠鸠

  


  

以前一直都觉得是个大佬,又高又冷,后来在群里见面,问她“我该怎么叫你”,她说“茶鸠鸠”

  

好的呀!!

  

交流不算是很多,最近很少在tag里见,不过那个结婚我真的(炸几秒然后冷静下来)人很可爱,不过据小道消息,这个印象可能并不真实()暑假找到我说想看罐头曲,我当时真的很高兴她能找到我,这应该就是被认可了吧。于是返校上自习的一个下午,我同桌没来,天时地利人和,我就坐着写了四张手稿,想了很多梗,删删减减凑出那么一篇。动力满满!现在想想还是很开心!!!画画加油!学习加油!!!!

  


  


  

时乐

  


  

你看我眼熟的怎么样()交集不多但总能在老白评论里看到哈哈哈哈   其实当时我问称呼告诉我时乐,我刚会考完,语文作文题目是时习之乐【并没有什么联系

  

老早以前去翻过主页,画的画是真的好看  我尤其喜欢水彩!至于内心冷漠的漏和社会K哥的爱恨情仇我如果有脑洞会写的哈哈哈,以后也多指教!

  


  


  

奶奶饺

  


  

这不眼熟也得眼熟了   除了在我这儿   几乎tag每篇底下都有她的身影

  

把我的过去全看了一遍  我其实挺害羞的  因为以前都是黑历史【(⊃д⊂)

  

不论别人发什么,她每条都会回复!我观察好久了!真的是很可爱!我以后会加油产粮,也请你一直在!

  


  


  

阿酒

  


  

这个月刚熟起来的小可爱 

  

我那几天lof的评论一直不能正常推送,看见突然多了几条评论,于是我就翻,把我的烂东西都翻了一遍,在最初看见了她的评论

  

全部都,很认真地看了,包括我的失意之作。真的好感谢!(我词穷了

  

总之谢谢陪伴!2018年要一直继续下去呢!

  


  

言子

  


  

可爱的妹子!真的是第一印象!那天我睡不着和她在评论里聊了很多,问她为啥不睡觉,她说她要看日出,真的很有情调!!(后来我睡着了)

  

写文真的很厉害,不过在K漏tag里不见她也超级遗憾。在空间也发了老长一段安慰我   我真的很开心。

  

嗳呀,我们都要加油呀,改天一起喝奶茶呀!

  


  


  

浅灰

  


  

很感谢给我长评!谢谢!交集不多,来年多指教!

  


  

考拉

  


  

进了群之后第一个聊天的人,还拉着她互fo哈哈哈哈    总是跑来给我打call也早就眼熟了  很感谢给我的长评!

  

她大概看不到这个   但一定要祝她高三加油!捧碗等粮!

  


  


  

风枳

  


  

我应该更早想到的!!因为这孩子每次给我的评都很用心!还有一个答应好的评我一直等着呢,永远等着。

  

进步很大我一直都看着,但是我比较懒(……)开的车已经被我捧为范本了!而且真的好喜欢哦漏哈哈哈哈哈   祝她和她男朋友早日成为好朋友

  

坚持你的本色,你真的很好

  

新的一年请加油!多指教!

  


  

酸菜鱼

  


  

鱼有好多种做法我已经换了好多次了,这次用我最喜欢的

  

烤鱼的进步简直就是钠原子的第一电离能和第二电离能之间的差距   人也很可爱!忘不了你画我猜哈哈哈哈哈   2018一起加油多多指教!

  

另外

  

es【

  


  

洋屿

  


  

久远到连我都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我评论里的。人来来往往,她还是她。我从懵懂一路磕绊走到今天,她大概早就在了。

  

谢谢你。我会努力不辜负你的喜欢❤

  


  

桐里

  


  

第一次见面是在贴吧的千里之外   不过当时也只是擦肩而过

  

记住她是因为结合热的那辆车最后还翻了   但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就感觉是从哪来的大佬要久住tag了哈哈哈哈   那篇哨向oneday我最喜欢   就觉得即使是日常也是温馨的  K漏两个人就应该这么默契

  

祝她的家人一切安好,祝她学业顺利。我在这里等着她。

  


  

执百

  


  

KB直播遇见过几次她送233   微博超话也见过   后来贴吧一问名字哇竟然是活的!安之若素一直陪着我,很感动,lof上也见过几次。不过这些话她应该是看不到的,但还是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她!

  


  

绿河

  


  

比较喜欢这么称呼

  

指绘好看的一逼!!写文也超级棒!但是很久没说过话了呢。祝她一切顺利!

  


  

樊流

  


  

同样一个月没见了吧(忘性大呢)总能在评论里看见她。很可爱的孩子!2018一起努力!多指教!

  


  

沐然

  


  

这孩子在微博上给我疯狂点赞   私信里聊过一些

  

安之若素陪了我很久,非常非常感谢!我会努力!

  


  


  

原本还应该有一个

  

不过   还是算了吧。毕竟把我的老公扔垃圾桶里这个行为,那天气得我凌晨两点半都没睡着呢。很厉害的人。祝她在远方安好。

  


  


  


  

祝你们永远快乐!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

  

到这里吧❤

评论
热度(37)

© Kall大队里摇旗子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