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hinya过激毒唯
Kall一生推 cp洁癖不建议fo
不吃allK 不站漏K
偏个人博

25-27

-    25

  

  KBShinya一脸倦意地推开门,看见哦漏像是罚站一样站在那边,心情也好了不少。哦漏手里似乎是他们的合照,他走过去凑过脑袋也去看,眼前的人对于那两行日文似乎有些不解。

  

  “……KB有想要等的人吗?”哦漏闷声道。

  

  “有啊,”KBShinya的语气很轻快,“已经十年了,他还没有回来。”

  

  哦漏把相框放回桌上,垂着头一言不发。KBShinya歪了歪头,窗外树冠的叶子已经泛黄,被悉数摘下扔在风里。似乎也是这么一天,他以为他痛失了这辈子最重要的人,内心几近崩溃。自暴自弃的他选择用战争泄愤,跑过愚者辖区无数,想要找到那个让他等着的人。

  

  最后是找回来了,双目相对的一瞬间,KBShinya就知道那是他。只是他不懂哦漏为什么要装作毫不知情丧失记忆的样子,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跟着配合下去。或许另有隐情,他伸手,从桌子纷纷扬扬的纸张下翻出那把刻有精美花纹的物品,把玩了一会儿揣到兜里,对哦漏说:“你愿意让他回来吗?”

  

  哦漏没回答他。房间里一片死寂,KBShinya笑了笑,揉了揉对方的头发,“走吧,他们还在楼下等着你凯旋呢。今天我替你请客,还不快跪下谢恩?这次全点肉菜,不怕他们抢了。”

  

  “你不是给我花钱花得很开心吗?”哦漏打趣着拍掉头上那只不安分的手,“我不会吃太多的,要留着肚子吃小笼包。”

  

  KBShinya收回手,笑着骂他:“傻子。”

  

  

  一出总部大门,一家人就都围了上来问长问短,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路人激动得快要疯了,局长在一旁拼命拉住他才没让他把哦漏死死抱在怀里。萧忆情和奇然在一旁跟队长在说些什么,脸上也都挂着咧到耳后的笑容。简直应该专门开个演唱会来庆祝一下,仙儿的提议得到了其他人的一致赞同。

  

  好像少了个人。哦漏环视了四周,发现斯雷嘟不见了。奇怪地望向KBShinya,KBShinya也刚好不解地看向他。还是打个电话吧,哦漏努力从路人温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了几下,放至耳边。

  

  “喂?漏漏过了吗?哎呀你肯定会过的啊恭喜你恭喜你!我在总部里还有些事,你们先去吃饭吧,把地址发给我就好,我尽快赶到。”

  

  斯雷嘟像是在飞奔,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了几句话就挂断了。哦漏干张着嘴还什么都没说,就听见手机传来“嘟嘟嘟嘟”的忙音。KBShinya问他什么情况,他组织了一下语言,“嘟嘟好像有点急事,让我们先去吃饭,他稍后就到。”

  

  KBShinya托着下巴在思索些什么,最终像是想通了,一敲脑袋,“我忘了,昨晚在语音协助你的时候,小捷给我打了电话,我嫌麻烦就开了免提……瞒了这么久,嘟嘟今天怕是要打死他了。”

  

  怪不得看那个情报组组长有点眼熟,原来就是那天的打榜主持人。哦漏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随着众人走向停车场。事先准备好的这辆车刚好能容纳六个人,局长劳苦命被路人命令去开车,他心情好也没怎么抵抗,啧了几声就打开了车门。

  

  哦漏坐在车的最后一排,队长就紧紧挨在他身边。虽然大家都很开心,但是哦漏觉得KBShinya并不能提起很好的精神来,大概是会议上又出了些问题。

  

  为了让这个曾扬言要包养他的人高兴一点,他用胳膊肘戳了戳KBShinya的腰,“我们和他们的非法同居什么时候开始?我根本无法想象一群大老爷们儿在一起生活的画面。”

  

  没等队长发言,奇然就不怀好意地抢先开口:“漏漏这是嫌弃我们,打算和队长孤独终老的意思?”

  

  路人也掺了一脚,“和我们是非法同居,难道你和KB就不是?”

  

  得得得,说不过你们。哦漏不到一回合就举了白旗,往后背一靠刷起了微博。KBShinya出了总部难得笑笑,贴在他身上看他刷新着首页。

  

  《恋爱街道》出奇的受到好评,这也出乎了KBShinya的预料。本以为耽美剧不会太受欢迎,没想到评分停留在9.9分,一直都没有跌下去。才播了两集,剪MV的有了,长篇大论的推理也有了,哦漏转发了官方微博,评论里立刻簇拥上一群迷妹。

  

  翻了翻评论,键盘侠还是那么多。哦漏苦笑了几声,手指滑动着继续往下看。KBShinya坐直身子把视线移到车窗外,也不言语。他知道就算他们如何努力,这波危机依旧过不去。只能等着时间洗刷了,但就怕越洗越黑。对于这方面,精通特工技能的队长也不知如何是好。哦漏明白,但心里就是难受。

  

  车到达了目的地。哦漏趴在车窗上往外看,一群人挤在餐厅门口,举着的牌子依旧是那天令人心寒的话语。剩下几个也都是聪明人,局长不耐烦地按了几声喇叭想疏散人群,那群人依旧闹得沸沸扬扬,烂菜叶和鸡蛋砸到车身,蛋清和蛋黄糊了整面玻璃。

  

  局长烦躁地一锤方向盘,“KB,你和哦漏留在车里。其他人跟我出去,都拿好你们的武器,见机行事。”

  

  不知道是谁走漏的风声。KBShinya静默地坐在车里,耳朵里塞着耳机,闭着眼睛不去在意外面正在发生的动乱。哦漏坐在他身旁沉不住气,“为什么我们要躲在这里,不去面对他们?明明可以澄清……”

  

  “澄清不了的。绯闻这种事,人们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交给局长他们就好,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们,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认识的KBShinya不是这样的人!”

  

  哦漏攥紧了拳,咬着牙对他道,“大学时候的你,从来不会顾虑这么多。只是心里想着要去做,就去做,为了不后悔,根本不去在乎后果。那时候的你也没有这么优柔寡断,明明有那么多话想要和我说,却还是缄口不言!十年了,我生怕你忘了我……”

  

  他喉头忽然一哽,呛得他眼泪都浸润了眼眶。那么久的恐惧与无助,完完全全展现在了KBShinya的面前。他低垂着头,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悲伤的气息萦绕在两人周围,耳边是车外喧闹的争吵。

  

  KBShinya整个人都傻了——他没想到哦漏这么快就妥协了,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心里的喜悦像是爆炸了一般,他稳了稳心神,又考虑起当下的情况来。

  

  “漏,把手给我。”

  

  哦漏泪眼朦胧地抬头,眼前那抹张扬而自信的笑容与十年前的KBShinya重合。




-    26

  

  车门忽然被打开。簇拥着的人群有一瞬的安静,目光齐刷刷地投向KBShinya和哦漏。前者正牵着后者的手,毫不避讳地出现在众人眼前。他和他在骂声和烂菜叶的投掷里向前走着,衣服上沾满了蛋液。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哦漏被在场所有人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自在,又往队长的身后躲了躲。KBShinya像察觉到了这点,握着的手又紧了紧,变得更加有力。哦漏记得大一那天也是这样,KBShinya气喘吁吁地跑进寝室,拉起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去上课的他的手,不由分说地就向校外跑。

  

  他想起那时他低头看着两人交缠在一起的手,问:“你这是要带我去哪?”这一问问住了KBShinya,毕竟是毫无目的的翘课,他思索了一会儿,脚步不停。

  

  最后,他回头对哦漏笑道:“重要吗?”

  

  哦漏这才想通,有些事情,或许真的不那么重要。比如他千方百计瞒住KBShinya的秘密,比如他对失去KBShinya的担忧,比如迟早会到来的对峙。在内心无限放大的重要性最容易蒙蔽人的双眼,为了所谓的“最喜欢”惶恐着踟蹰不前,后果往往来的比放弃更严重。

  

  明明只注意着眼前就好了,以后的事情,就留给以后吧。KBShinya大概也是这么想,所以才会把“活在当下”常挂在嘴边。哦漏正低头沉思着,走在前面的人就已经将他带到了人群最前方。他微微低头看着与愚者辖区里的暴民相差无几的众人,以及在另一边努力疏散群众的组员,咬了咬嘴唇。

  

  “你说过的,一起面对。”KBShinya出声笑了,“竖起你的耳朵配合好,我要开始澄清了。”

  

  哦漏感受着从对方手上传来的体温,不禁莞尔,回他一个点头。具体说了什么,就连他自己也未曾注意,嘴开开合合说出的那些话语,就像是提前打好了草稿一样。他对KBShinya作出的解释迅速给予肯定,把自己的恳求与辩解顺利传达了出去。

  

  活生生的一场即兴发布会,站在远处的痒局长像是看着自家儿子终于长大了一样,辛酸地把拼命挤出的眼泪往A路人身上抹。路人瞥了他一眼,罕见地没有嫌弃,安抚一般地拍了拍对方的肩。

  

  其他几个队员并没有这种欣慰的心情,正忙着凑在一起看西瓜从总部发回来的现场报道——

  

  “大新闻!情报组组长和实战组成员在总部大楼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追逐战!围观群众包括情报组、后勤组和勘察组的成员,涉及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天台!……”

  

  

  “现在总能好好说了吧?你跑不过实战组的人。”斯雷嘟把Assen捷逼到背靠天台栏杆才罢休,一脸不爽地向他讨个说法,“我还一直在为伤了你的心难过,原来你这么大的事都瞒着我?还是不是彼此的天使了?”

  

  Assen捷抿着唇,不应他。斯雷嘟一股火气憋在心里,忍着舍不得对他发泄。只是过度的忍耐,让他的声音带上了些许的哭腔:“就算你的身份不能告诉任何人,也不能眼睁睁看着我左右为难啊,漫展那天我回基地之后,都……”哭到晕厥,我没有开玩笑。后半句他哽在喉咙里说不出,只能沉默着盯着Assen捷。

  

  对方也知道眼前人内心极大的痛苦,而他自己又何尝不是。“我不能暴露一点蛛丝马迹,即使是你。我的身份就只有KB知道。那天你在基地哭得撕心裂肺,KB录了音发给我了,所以我都明白。但是要套得情报,一点差错也不能出,否则我和他的努力就会功亏一篑。”

  

  斯雷嘟死死攥着他的衣角,不说话。Assen捷叹了口气,抚了抚他的头,“我的错,原谅我吧。现在什么顾虑也没有了,”他笑了,“那天我说的话,这次答应吗?”

  

  这人的笑声从来都太好听。然而斯雷嘟神情凝重,目光一沉。

  

  

  今天经队长和哦漏这么一澄清,失了理的众人也不敢造次,议论纷纷地都散了。被深深感动了的局长决定替哦漏买单,却不料K漏两人一脸计划通地飞奔进自助餐厅抢占先机去了。路人紧跟其后也迈着短腿往里冲,被局长给提溜了回来。局长摸了摸下巴,问:“我是不是被坑了?”

  

  “你有钱你说的都对,”路人疯狂地摆着臂想要跑走,却被局长牢牢地抓着,“傻逼快放开我,他们都已经进餐厅了,我要去和他们战斗!”

  

  “吃不饱,等咱俩再单独去吃一顿。我很认真地在问你,KB和漏漏是不是有点情况?”

  

  躁动不安的路人闻言镇定下来,也若有所思地摸起了下巴。

  

  

  “噗,所以你是间接把他们拆开的人了?”

  

  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吃着饭,听着KBShinya讲述嘟嘟和捷哥凄美爱情故事的话刚落,奇然举着筷子就笑了出来。

  

  KBShinya拿过一根没用过的筷子,像敲木鱼一样义正言辞地敲了敲奇然的头,“注意措辞,不是间接拆开。”

  

  终于吃到肉的哦漏满足地在一旁接话,“对,不是间接,他就是幕后黑手。”

  

  “我明明是神助攻啊!这段美好的爱情如果缺了我也就成了一滩散沙好吗!”KBShinya忿忿不平地拍了拍桌子,剩余几个人都震了三震。他恨铁不成钢地戳了戳坐在他右边的萧忆情,“快点帮我说句话,钱有的是。”

  

  萧忆情正神情落寞地查看着手机,听到队长这话立刻调整好了表情去配合,把手机一扔回答他,“你竟然连我们都瞒着,太不厚道了。这十年里我给你削了三十六个苹果,剥过二百五十颗葡萄,没想到你却如此不信任我……”

  

  “行了都闭嘴吧,吃饭。”KBShinya开启了全群禁言,端着盘子起身又去自助餐区瞎转悠淘吃的了。萧忆情挑了挑眉,剥起了盘子里的虾。

  

  斯雷嘟微信上说他大概过不来了,哦漏关了屏幕,把原话转达给在场各位。揉了揉吃到半饱的肚子,他看着KBShinya摆在他面前的一杯土,胃有点难受。

  

  “……自助餐里为什么还有吃土这个选项?”

  

  KBShinya捧着自己手里的奥利奥哭了。

  

  

  共进午餐后除去嘟嘟的剩下六个人兵分三路分头行动,KBShinya美其名曰“躲避绯闻”,之后翻着白眼对其他人给予他的鄙视表示不理睬。明明身边就带着个天大的绯闻好吗,萧忆情打趣他,和奇然先回了基地。局长正在算他这个月的花销,被路人强行打断拖走。

  

  剩下KBShinya和哦漏。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儿,不约而同地把墨镜和口罩扔进了垃圾桶。

  

  回到队长家后,哦漏两步并三步飞向沙发,把头埋在一堆抱枕里。KBShinya在厨房清点冰箱里的东西,传出一声惊呼。哦漏问他,他合上冰箱门,倚在门框上回答,“之前我拜托仙儿帮我采购做小笼包的用具和材料,他竟然都买全了。这么好的下级,绝对不能让人挖了墙角去。”

  

  哦漏有些纠结的把手里的面巾纸卷了卷,装作不在意地问:“难道进你家不用钥匙?”

  

  “没有,我这几年经常被他们在庆功宴上灌醉,一般都是他送我回来,我就直接把备用钥匙给他了。”KBShinya随意地解释着,转身把那些材料一样一样地从冰箱里拿出来。

  

  “哦。”哦漏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

  

  KBShinya觉得好笑,扔了个亮闪闪的东西给他,“接着。”

  

  哦漏猝不及防一接,定睛一看,是把钥匙,配的钥匙扣是KBShinya穿着Hollister男装拍的写真照片。

  

  自恋死他算了。哦漏别扭地把钥匙塞到口袋里,躲在队长看不见的沙发角落偷偷笑了。




-    27

  

  满身面粉的KBShinya把冒着热气的笼屉摆上桌。哦漏一边惊讶着卖相一边伸手去拿,被烫的又缩了回来。KBShinya训了他一句,眼睛里闪着满满的期待。

  

  哦漏小心拿起一个,捧到嘴边吹了吹,张口咬下。意外的好吃,他的眼睛闪了闪。KBShinya在一旁托着腮看他难看的吃相,弯了弯嘴角。他百忙之中抽出一天的时间,让局长给他安排好,去电视台要求录一档美食栏目。反反复复重来了几次,他才能勉强做出这样还算过得去的味道。

  

  都值得。他起身去洗手,路过哦漏身后时顺带着往他的脸颊上抹了把面粉,“慢点吃,小心噎死。”

  

  

  实际上,在哦漏走后,接下去的会议并不那么如人意。特工组组长各持己见互不让步,有的说即刻启程开始攻打,有的为了保守起见还是筹备一段时间。KBShinya心里烦躁得很,却还得出面当和事佬。最终综合了各方的意见,决定在圣诞节那天在总部集合,召开战前成员大会,26日正式出战。

  

  之后的几个月里,哦漏逐渐忙了起来。公司那边意欲让他向其他成员一样出个人专辑攒唯粉,他思索再三,接受了局长的建议,先和队长合作出双人专辑。一方面是因为绯闻那件事已经破罐子破摔了,而且他也没什么经验;另一方面是,他实在是找不到能和KBShinya单独在一起的时间了。

  

  两个人在考核通过后就搬回了基地。那天基地里装扮得很喜庆,大红灯笼挂满了整块天花板。KBShinya一边嫌弃着这样的装潢,一边戴着口罩手拿鸡毛掸子,和他们一起打扫他那间堆满灰尘的卧室。

  

  七个人热热闹闹非法同居在一起倒也很舒心,集体熬夜到凌晨,再集体躺尸睡到下午,有活动就一起出门坐同一辆车去现场,傍晚会窝在一张沙发上看偶像剧,边看边吐槽,零食袋子堆满了茶几。好久没有体会过群居生活的哦漏显然很兴奋,但无奈公司安排给他的项目太多,根本没时间好好享受。

  

  平安夜,被压在满天飞的通告下的他终于松了口气。他约摸九点端着茶杯从卧室里走出来报到,刚好碰上里里外外穿戴好的萧忆情。

  

  哦漏目光从上往下打量着他,“和谁约会?”

  

  “……算是朋友吧。”萧忆情很勉强地笑了笑,“难得你有空,KB他又去总部忙。马上就要攻打愚者了,也是没办法的事。好好休息,冰箱里有零食。”

  

  哦漏简单地应了一声,挥挥手作别了他。客厅里奇然正在围着一堆硫磺粉末犯愁,他好奇地问了一句,得到的回答是:“我想制作炸【和谐】药。”

  

  “噗——”他喝的一口牛奶差点喷了出来,呛得他直流眼泪,“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去找研发组和武器组的人问问看?”

  

  斯雷嘟此时捧着一掬黑色的粉末跑了过来,元气十足地告诉他:“不不不,我们要自己动手,这样才能申请专利。”

  

  一硫二硝三木炭,哦漏扫了眼他们准备的原料,还停留在古代的火药制法。他想了想,提了个建议,“用硝化【和谐】甘油吧,基地实验室里我留意过,都有材料,用硅藻土吸收效果还算好。”

  

  坐在那边一筹莫展的两个人几乎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这好像可行,但是没有硅藻土啊……对了,大K房间书架上有土类样本,我去偷拿一点出来!”

  

  哦漏看着奇然和嘟嘟带着刚配好的极其危险的硝化【和谐】甘油进了KBShinya的卧室,喝了口牛奶。还没等回过神,从那里面传出来的巨大爆炸声就把他吓得咕咚一声咽下了肚。他匆匆走过去查看情况,看着面目全非的房间,他在心里给那两个爆炸头默默地点了蜡。

  

  几段小插曲过后,他又被路人拉去采购平安夜要用到的食材和装饰。局长一路跟在他们提着东西,还时不时地跟路人打着情骂俏。

  

  路过那家馄饨店时,哦漏莫名地开始想念起了KBShinya,想立刻飞到他身边。开什么玩笑呢,他摇摇脑袋,继续和路人聊着圣诞老人的多版本传说。

  

  

  傍晚KBShinya揉着太阳穴回到基地后,看着张灯结彩的客厅忽然心疼起了经费。萧忆情说他今晚会晚点回,于是一家人就抄起筷子吃起了丰盛的外卖。气氛温馨融洽,一直持续到KBShinya打开了自己卧室的房门。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他面无表情地转过头,凌厉的眼神一路扫了过去。在场所有人都虎躯一震,整齐划一地跑回房间。齐刷刷的锁门声,颇有特工素养。

  

  KB:“……你们倒是把这种素养用在正经处啊。”

  

  新人哦漏完全不明白状况,还坐在餐桌前对着碗里的东坡肉发愣。简直就是欺负老实人,KBShinya站在原地抱臂笑了几声,“你怎么不跑,不怕我发火吗?”

  

  哦漏一本正经地回答他:“饭还没吃完,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不能浪费一粒米一块肉。”

  

  “这是个好习惯。真是,一时半会不在,他们就给我捅这么大的篓子。萧忆情怎么还不回来……我先去他房间凑合一晚吧。”KBShinya在手机屏幕上敲敲打打,给萧忆情发着消息。

  

  心里莫名有点难受。哦漏低着头,轻声喃喃,“来我房间吧。你收留了我那么久,我应该回报你一下。”

  

  KBShinya挑了挑眉,自然而然得到了对方的白眼。

  

  两个人抱着可乐坐在地板上,靠着床沿看着阳台外的夜色。到底是多久没有这样单独坐在一起聊天了呢,哦漏掰着手里的易拉环,若有所思。他们从天南扯到地北,KBShinya告诉哦漏这十年来附属城市的变迁,哦漏告诉KBShinya几年间他在愚者辖区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物和事。

  

  而就像是被蛊惑了一般,哦漏只觉得脑子里充斥的都是“没有我,他也生活得很好”这样的事实。KBShinya说得越起劲越开心,他就越难过。在他不在的时光里,KBShinya四处征战,成为了耀眼的明星,有很多朋友陪在身边,大批大批的粉丝为他欢呼。原本冲动不计后果的性子也被磨去了棱角,圆滑、善解人意,能把人一直暖到心里去。

  

  可偏偏,这样的变化,他没有亲自看在眼里。

    

  像是察觉到了哦漏的不对劲,KBShinya敲了敲易拉罐,沙沙的摩挲声有点刺耳。大概是思索了很久,他开口问道,“当初,为什么要假死?”

  

  哦漏拿着可乐的手一抖,晃出了几滴红褐色的液体。他一想起那时的KBShinya抱着他失声痛哭的模样,心里就一颤,那是他欠下的最大的债。可是有些事情,偏偏不能说。一旦说出口,全局崩盘,前功尽弃,十年来所做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他嘴唇发白,一开一合,“对不起……不能告诉你。”

  

  KBShinya侧眼看向身旁的人,即使在他面前也唯唯诺诺着,宛若一只未被驯服的兔子。他常常在想,或许是时间隔得太久,关于彼此的事情已经大多忘却,就连原本大大咧咧互相怼来怼去的相处模式也给丢了。可以捡回来的,他拼命去重复过去的一切,却反响平平。

  

  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你变了很多,我也是。”他淡淡给出了评价,“大概是习惯了吧,以前你总是藏不住话,就连辅导员换了发型都要跟我吐槽。”

  

  哦漏喝着可乐,没说话。

  

  “我不想告诉你这十年里我走了多少地方,只为了你让我等你。每次听到你的名字我都会心痛一次,所有人都在提醒我你已经不在了。我无数次梦见你,你都站在那边一言不发,只有我在你面前像个傻子一样说一大堆废话。我把我自己的心折腾得很累,从来没有得到解脱。”

  

  “……”

  

  “后来我终于找到了你,但你好像不记得我了。再后来你记起了我,拉着我的手去面对记者的枪林弹雨,我以为可以回到过去了。想想都可笑,我惦念了你那么久,到头来还像是两个刚刚认识不到半年的普通朋友。”

  

  “……”

  

  “无论多大的困难我也可以和你一起扛,但求你了,能不能不要把事情全部憋在心里自己消化?”KBShinya苦笑了一声,“说话啊,回答我。”

  

  哦漏忍着落泪的冲动,控制着声线,反反复复地深呼吸。明明之前已经知晓会有这一天,却还是做不到坦然面对。两个人的心境相差无几,但他不能够说出口。内心的极度压抑让他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别瞎想了,什么事也没有。”

  

  失落的心情跌落到谷底。

  

  KBShinya紧紧攥着拳松开了,默默站起身。再开口,语气已变得疏离陌生,“你不是他,我等的人还没回来。等占领了愚者后,去或留随你,我没必要把你一直绑在身边。”

  

  “KB……”哦漏伸手去拉他,却被轻易地躲过。对方掀开铺好的被子钻了进去,再不言语。哦漏把可乐往地板上一放,也跟着进了被窝。冰冷的布料包裹着他,他望着KBShinya留给他的后背,心里苦涩层生。

  

  两人背对着背过了两个小时,哦漏还是无法入眠。KBShinya毫无防备地翻了个身正对着他的脸,轻声打着鼾。

  

  哦漏犹豫了许久,伸手小心翼翼地抚上他的脸颊。眉毛,眼睛,鼻子,嘴唇,对他而言都太过熟悉。他瑟瑟发抖的手指全然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安,手足无措地睁着眼睛端详着眼前的人,却什么都不能做。

  

  KBShinya缓缓睁开了双眼,黑暗中的墨绿色看得哦漏心慌。哦漏动了动嘴唇,“如果和你很亲近的人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办?”

  

  KBShinya还清醒着,毫不犹豫地回答,“杀了他。”

  

  “不留余地?”

  

  “不留余地。”


TBC.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ll大队里摇旗子的 | Powered by LOFTER